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开展跑道侵入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防跑道侵入工作,切实提高管制员跑道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0月25日,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开展了跑道侵入安全培训与模拟机应急演练。

此次安全培训重点学习了跑道侵入的定义、相关规章、原因分析与处置要点,理论学习后在模拟机上进行了跑道侵入特情演练。演练结束后,全体管制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跑道侵入处置预案有了更深入了解。

空管安全运行“不触线”,跑道安全思想不动摇。机场航务部管制室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提出的“六个起来”工作要求,牢记“三个敬畏”,确保常州机场运行安全高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