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防护服穿脱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国疫情多点散发,为提高物流公司装卸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应对能力,规范穿脱防护装备流程,确保常态疫情防控形势下装卸人员在装卸过程中自身安全,10月13日,物流公司开展疫情防护装备规范化穿脱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首先全员集中观看了防护装备穿脱流程视频,部门领导重点强调了穿脱要点、防护细节和有关注意事项,并对防护服破损防范与应急管理展开了风险讨论。随后,参加培训人员在国际区专班通道集合,进行了防护装备穿脱实操演练,现场对操作不规范之处及时予以指正,确保参加培训人员都能熟练掌握防护装备的正确穿脱流程,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此次防护服装备规范化穿脱培训及实操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参加培训的搬运工对在疫情防控中个人防护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穿脱防护装备操作的流程,为保障中高风险航班提供了坚实的安全防护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