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守护“候鸟”航班的地服“小温暖”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秋去冬来,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很多老人从东北前往海南经停常州,所以我们总会亲切地把这种航班称为“候鸟航班”,常州机场地面服务部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温情护送“候鸟老人”南迁过冬。

解旅客所忧,“暖心”接送。地服工作人员对经停本站的老年旅客进行温馨提醒,在舱门口、廊桥里对旅客进行搀扶,同时对有需要帮助的老年旅客帮提行李。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等特殊旅客,地服工作人员会准备好轮椅到舱门后接送,确保老年旅客安全下上机。

想旅客所想,“热心”沟通。地服工作人员会与单独出行的老人及时沟通,使老人及其家人及时了解掌握航班动态及旅客情况,为老人指引洗手间、饮水机等位置细节,让旅客安心、放心出行。

行旅客所盼,“贴心”协调。地服部提前与运控中心协调,合理安排“候鸟航班”机位廊桥,尽量减少老年旅客行走路程,方便尽快进入隔离厅内休息活动。

为旅客所需,开展“冬衣寄存”。每年11月至次年3月的冬春换季期间,经停常州的老年旅客可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在出行当日登机口进行现场办理“冬衣寄存”服务,待旅客归来,持身份证和“冬衣寄存卡”即可取回自己的衣物。

接下来,地服部将不断关注老年旅客出行难点,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为旅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细节处”“日常中”、旅客们的“心坎上”!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