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组织召开航班换季分析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秋冬换季安全运行,常州机场航务部管制室积极落实换季工作部署,10月25日,管制室组织全体管制员召开航班换季分析讨论会。

会上,首先总结了上一季度的航班保障情况,就日常高峰期间可能遇到的冲突,大家进行了积极地分析讨论,深入学习了相应处置方法。同时,就新航季每日航班量、高峰时段、相似航班号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管制员对新航季有了充分了解。

下一步,管制室将继续有条不紊地逐步推进各项换季工作,全力做好新航季航班运行各项保障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