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参加萧山机场T4航站楼建设管理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28日,萧山机场T4航站楼建设管理总结交流会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十余家机场集团及建设指挥部技术负责人和建设管理者齐聚杭州,交流萧山机场T4航站楼建设经验。常州机场受邀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会议围绕“创新管理模式,建设民航品质工程”这一主题,就航站楼设计、全过程咨询、总承包管理、技术创新以及BIM咨询等方面开展总结交流。会上,萧山机场T4航站楼参建方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工程建设情况、机场数字化建设亮点和创新点、项目全过程管理工作做法等作了介绍,参会单位实地参观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通过实地观摩和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纷纷发言交流讨论,常州机场就改扩建工程管理经验及BIM技术应用等方面问题与专家开展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大会,扩建办将总结积累经验,学习其他机场改扩建优秀管理及技术创新经验,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自身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致力将本轮改扩建打造成优质民航建设项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