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通导室“朝夕班组”有序开展通导设备换季维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保障能力,确保冬季通导设备的正常稳定运行,近日,机场航务部通导室“朝夕班组”积极部署,组织开展了通导设备冬季换季维护各项工作。

统筹兼顾,稳步推进。此次换季维护工作,“朝夕班组”高度重视,提前结合本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换季工作方案。目前,已利用航班间隙完成了对所有通导设备、空调及监控摄像头等除尘、UPS放电测试、室外天线检查加固、各台站的接地地阻测试、各台站电磁环境和避雷设施检查、UPS厂家巡检等工作。同时,对备份设备及零配件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整理,确保能够随时启用。

换季仍在继续,“朝夕班组”将继续认真落实“三个敬畏”、“六个起来”,全力保障换季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不断提高全体机务员的设备维护专业技能,消除设施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冬季设备稳定运行和航班安全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