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与唯品会代理商研讨航班换季新思路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正值常州机场航班换季之时,10月份物流公司迎来了多家代理企业的到访,给公司下阶段的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路。

近日,武汉捷锐物流有限公司来访物流公司,武汉捷锐是一家负责唯品会终端运输的供应链公司,代理了唯品会华东地区绝大部分的运输业务。随着唯品会业务的不断增加,其对航空运输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在上海、杭州等唯品会产地航空运力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寻求更多的航空资源成为其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机场物流公司和武汉捷锐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无论是航线资源还是区位优势都符合当前唯品会产品的需求,同时多年来常州机场的运行也留给捷锐比较良好的印象。

此次双方交流主要围绕换季后唯品会产品在常州的布局展开,同时就未来唯品会全货机的发展以及窄改宽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换季后的合作方向。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