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货运预配岗位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物流公司开展了货运预配岗位练兵活动,针对ZH9932航班进行模拟预配演练。

活动前,物流公司市场部副经理对本次练兵提出了具体要求,布置了练兵任务。练兵开始时,由配载室主任带领班组成员进行演练预配,针对ZH9932航班320机型进行全流程预配,每位预配员针对不同的货源结构进行多种方案的精细化预配,逐个分析平衡指数,最大装载量等。新老配预员结合此次岗位练兵的内容和平时工作的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方案。

实战磨利剑,演练铸精兵,通过相互切磋,学习别人的优点,查找自身的不足,从中获得新的方法和经验,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