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召开凌九霄通航运行保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溧阳通用机场安全有序运行,11月2日上午,产业园公司召开凌九霄通航运行保障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凌九霄通航正式进驻溧阳通用机场开展训练及作业飞行。

产业园公司首先对机场相关安全管理事项进行了介绍,明确了通行证办理、安全信息通报、安全检查及用电的要求,介绍了飞行区管理及飞机出入库交接手续,通航公司与空管人员就飞行计划及通报、技术指挥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协调联动,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协议》及《航空安全保卫协议》,遵守机场安全管理各项规定,提升服务,共同做好溧阳机场运行安全工作。

凌九霄通用航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深耕飞行员培训和航空教育领域,同时兼顾航空科普、私人飞行等通航服务板块。其驻场的塞斯纳172S型飞机为单发四座活塞式小型通用飞机,采用前三点式起落架,是一款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小型飞机。随着凌九霄通航飞机的抵达,本场驻场飞机数量来到了11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