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升级无障碍设施 全面提升综合服务品质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坚持以服务人民为宗旨。10月份,常州国际机场对航站楼原有13间无障碍卫生间实施提档升级,并重点开展对自动平移门的改造工作。

此次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积极主动作为,按照服务行业规范,认真组织研讨,并制订详细的施工方案。在确保空防安全和航班正常运营的基础上,保持日夜连续作战的踏实工作作风,严把各道工序进度与质量关,在短短37天时间内,圆满完成本次升级改造任务。

一条无障碍通道、一处信号灯语音提示的背后,体现的是机场对特殊群体的尊重,是一座城市可贵的民生情怀。常州机场通过优化改进无障碍设施,进一步细化老年旅客和残障人士服务保障措施,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无障碍环境建设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