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经发公司携手OTA平台开展冬航季航班宣传促销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航季、再出发”!2022年冬航季执行伊始,为扩大常州机场航班宣传面,提高市场知晓度,充分提升线上销售能效,经发公司牢牢把握“双十一”、年末大促等商机,与携程、飞猪、同程三大OTA平台展开深入合作,集中上线一批优质航班产品,发布一系列机票优惠、直减、空铁联运、空空中转产品,共同开展线上优惠促销以及购票福利活动。

三大OTA平台投放的系列产品,全面展示了常州机场冬航季在飞航班,重点介绍优势航班、特色航班,方便旅客购买心仪的机票。此外常州机场后期将有序推出其他优质航班产品,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切实为旅客“从常州起飞”提供更多的舒适体验和乘机便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