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领导调研机场节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南京市供水节水指导中心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调研机场节水工作。公司领导禚保谷,基本建设和保障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会上,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就机场用水情况、计量设施配备及节水技术应用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会后,参观了机场供水站,地源热泵空调机房,并对节水工作经验开展了实地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提升了常州机场对用水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意识,贯彻落实了《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江苏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同时也为江苏省开展《节水型民用机场评价规范》团标编制工作提供了基础数据,为节水型社会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