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晨风”小组获批机场净空管理系统著作权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晨风”QC小组申报的《基于卫星遥感的机场净空管理系统》正式收到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该著作权为“晨风”小组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成果。

该系统通过将机场净空管理管理集成化、数据可视化、遥感技术与软件可传输化,从而实现人防、技防和数据传递相结合的净空综合管理新模式,为高质量地做好净空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后期,“晨风”小组将进一步探索该系统在机场净空管理的实际应用,不断钻研,为“四型机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