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服务热线赴轨道交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场服务热线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人工座席综合素养,更好地向旅客传递航班信息咨询服务,11月16日,地服部服务热线工作人员走进常州轨道交通服务热线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提升。

首先,双方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轨道公司向大家介绍了服务热线基本情况,针对热线平台的工作模式、工单办理、话务统计、人员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电话问讯工作、有效提升热线管理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投诉工作中的瓶颈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互相分享了彼此的经验和做法,对今后做好此类工作提供了更多新思路。

会后,学习组成员参观了轨道交通服务热线平台,与热线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现场感受了服务热线的日常工作、服务标准,学习交流了对客规范用语、沟通技巧等方面内容,相互沟通电话问讯工作中的经验和收获。学习结束后,参加交流学习的双方均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经验互享,实现共同进步。

“声波传递,心的桥梁”,常州机场“051983266000”服务热线,将持续以旅客出行满意为导向,为旅客出行排忧解难,不断提高旅客获得感、满意度,用专业、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通过电话都能感受到温暖、温馨的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