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火灾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应变能力。1118日,产业园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驻场通航公司、航油公司、护鑫保安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产业园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安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就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火场的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如何正确的报警等进行了逐一讲解。通过观看火灾警示教育记录片,结合身边案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经验教训,使参训人员对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理论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转场至机库,开展现场模拟授课,模拟机库起火,消防战斗员对机库灭火设施设备使用操作进行讲解示范,现场指导参训人员开展灭火实操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