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机场公共区运营秩序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职能部门一行来到常州国际机场对机场公共区营运秩序进行现场调研,机场应急保卫部陪同。

调研人员对机场出租车上客区和网约车上客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机场关于出租车、网约车等营运车辆在机场的总体运营情况、机场对营运车辆停车场和生活相关配套设施设备的建设配备情况,以及机场和交通执法驻场中队对于营运车辆的日常管理情况、管理中的难点焦点等问题。调研人员对机场公共区的运营和营运车辆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机场后期的运营秩序管理和改扩建后的管理方向提出了良好建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