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纪委调研产业园公司纪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4日,常州机场纪委书记夏建华带领职能部门到产业园公司调研纪检工作。

座谈会上,产业园公司领导向调研组汇报了2022年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对党风廉政教育、建章立制和监督执纪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夏建华指出,产业园支部是年轻的支部,运行以来整体较为规范,他对产业园公司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牢记“三个不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把握重点,关注采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关键点,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抓好安全运行和防疫工作;三是要扛起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加强警示教育,打好“预防针”,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