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纪委调研物流公司纪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常州机场纪委书记夏建华带队到物流公司开展纪检工作调研,了解物流公司全年纪检工作、廉政项目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指导。物流公司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陪同调研。

座谈中,物流公司总经理、纪检委员陈俊对全年的纪检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对近两年的廉政项目建设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并对明年纪检工作提出建议。夏书记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的纪检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要把握好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和机场面临的形势,抓住机遇、趋势而上;二是抓好监督工作,抓经营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主业的同时抓好管理;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职,确保主体责任落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