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未雨绸缪做好除冰雪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检验恶劣天气应对处置能力,切实做好今年冬季机坪除冰雪工作,物流公司多举措做好除冰雪准备工作。

首先组织全员学习机场及公司的除冰雪预案并进行了考核,强调了除冰雪的工作流程、信息通报和备勤人员安排的相关要求;其次对公司的两辆除冰雪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包括液压、动力、电气系统等,检查结束后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了除雪拖拉机和牵引车推雪板的操作培训,尤其针对今年的新进员工进行了车辆部件功能的讲解,确保人员能熟练掌握操作技能,规范安全驾驶除雪车辆;最后参加了机场的除冰雪应急演练,保证在恶劣天气下能与其他部门做好配合,确保本场第一个航班按计划出港,能安全、高效、圆满完成除冰雪工作。

当前气温骤降,物流公司已全面进入攻坚备战状态,将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与雪情信息,快速应对冰雪恶劣天气,确保航空物流安全畅通。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