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纪委对航务部支部开展纪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下午,常州机场纪委书记夏建华到航务部支部开展纪检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夏书记听取了航务部支部2022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汇报。会上,夏书记对航务部支部的纪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短板,他提出:一是要摸清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各单位安全情况、职工心理状态都要进行摸底;二是要防风险,重点防范廉政风险、安全风险、防疫风险;三是强责任,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廉政教育,确保上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