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日上午,应急保卫部在航站楼二楼开展“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旅客和职工普及防艾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防艾知识讲解等,引导旅客和职工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提高主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恐惧和歧视,营造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旅客和员工提升了对艾滋病的认知,为共同建设更加温暖的和谐社会做出自己一份贡献。愿世界没有“艾”,愿世界充满爱,行动起来,关注艾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