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招聘 > 内容
常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公司简介

常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食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隶属南京东部机场集团航食公司下属控股企业,是常州国际机场内唯一航空配餐及非航地面配餐生产供应商。公司拥有15年航空配餐生产及保障经验,至今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及澳门航空等20余家航空公司服务保障。公司积极围绕“安全、质量、服务、效益”宗旨开展工作,2016年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品控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对生产车间进行巡检,保存各种检查记录,完善有关档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踪落实情况。

2、负责公司原辅料验收,收集食材供应商的资质证明、检验报告单等方面的管理。对质控情况进行汇总和分析,在验收过

程中,发现食材不合格的,及时协调退换货处。

3、负责车间成品、半成品、原料的检测,出具日常检测报

告,收集汇总食品安全相关数据并进行分析上报。

4、检查员工的健康状况及操作规范,不定期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指导及培训。

(二)任职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2、从事1年以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3、熟悉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熟悉原辅料验收、实验室管理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管控、质量管理或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运行。

4、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

5、同等条件下,有食品检验相关资格证书或其他质量管理类证书者/中共党员优先。

6、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综合管理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管理事务及相关工作,确保办公室工作正常运行。

2、负责办公室相关单据录入及报表制作。

3、负责办公室收发文档管理,办公室公文、新闻稿等撰写。

4、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等相关专业。

2、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擅长公文写作。

3、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执行力较强,能主动为部门分担事务。

4、个人素质良好,责任心较强,具有一定的团队合作精神。

5、同等条件下,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6、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薪资可面议,具体薪资以公司《薪酬管理办法》为准。

(二)福利:试用期3—6个月、五险两金、月度/年终绩效奖金、交通/餐饮补贴、定期体检、双休。    

五、招聘流程

1、报名:参加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有效证明材料。

2、审核:航食公司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

3、测试:资格审核合格者,可参加专业技能考试。

4、面试:根据测试成绩,择优确定人员进行面试。

5、录用:综合体检和政审情况,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2022年9月15日前将《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应聘材料EMAIL给我方邮件标题请参照以下格式:应聘常州航空食品公司+岗位+姓名,应聘材料扫描件(也可拍照)采用PDF文件格式用附件形式发送。恕不接待来访。

七、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不全或未按格式发送邮件,视为无效简历。

2、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出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请勿报名。

3、机场公司离职人员请勿报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常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综合部

联 系 人:胡小姐

联系电话:0519-83266776

电子邮箱:1217940362@qq.com

九、报名表见附件

附件:常州航空食品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常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2022年9月1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