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
机场开展通行证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机场控制区通行证管理系统于去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提升机场通行证审核效率,优化通行证系统操作逻辑,5月25日下午,机场组织召开通行证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王磊,机场各部门、驻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系统软件开发公司进行授课,围绕长期证、短期证、临时证的申请和管理功能展开,并就日常操作常见的问题做说明。现场还就各单位在使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使用心得进行交流讨论和答疑,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系统操作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指出,通行证管理系统事关机场运行安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协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系统使用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提高办证效率;二是系统流程设置要清晰,信息反馈要及时;三是各单位要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把好材料审核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