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内容
机场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6日,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研讨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和面临挑战,思考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机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决心,正视问题挑战,全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机场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一年。做好明年工作,要按照“稳中求进、客货并举、主辅并举、量质同升”的思路,坚持从六个方面着力:一要抓重点、稳基础,全力以赴保安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和SMS融合,抓细抓实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严格做好跑道防侵入、机坪防碰擦、空中防相撞工作,真正实现防范在先、抓早抓小,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要固优势、谋创新,全力以赴促发展。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东航基地做大做强,协商引进新的基地航司,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加强政企走访和营销推广,努力提升航班执行率和客座率。全力拓展引进国内全货机,加快恢复国际货运航线,持续深化区港联动、港产融合,更好发挥航空口岸功能。加强系统性规划,巩固发展好非航业务,不断提升创利水平,稳步推进通航业务发展。三要创品牌、增亮点,全力以赴优服务。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强化全流程监控、动态化调整,努力提高航班正常性,持续推进服务特色化、智慧化创新,推动服务品牌提档升级,打造优质窗口形象。四要抢进度、保质量,全力以赴抓项目。扎实推进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全力推进管制方式转变,优化完善机场总规修编、交通集疏运体系规划,为机场长远发展筑牢基石。五要健机制、提效能,全力以赴强管理。深入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对标一流价值创造等专项行动,有力推动降本增效,完善合规管理体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内生动力活力。六要强引领、固根本,全力以赴抓党建。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扎实推进新一轮“家文化”建设,持续加强典型培育和榜样选树,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