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会议。东部机场集团考核组组长、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辉峰通过视频方式进行指导并组织考核。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常州国际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同志作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的形势下,根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与此同时,公司党委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健全完善防腐制度机制,严党纪、抓作风、反腐败,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为机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公司党委还紧密围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找准立足点,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深入抓好意识形态思想工作。

会上,考核组作了考核说明,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民主测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