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消防救援中心获评第三届“全国民航示范班组”
发布日期:2023-01-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民航工会公布《关于表彰第三届“全国民航最具影响力班组”“全国民航示范班组”的通报》(局发明电〔2022〕2941号),常州机场消防救援中心获评第三届“全国民航示范班组”荣誉称号。

近年来,常州机场消防救援中心认真落实民航局和东部机场集团部署要求,结合班组特点,立足基础开拓创新,切实加强班组建设,提升员工素质。一是改变观念求“活”,找准一条适合机场消防救援队伍发展的路;二是管理创新求“变”,创新工作内容,健全管理制度;三是工作扎实求“真”,坚持把企业的发展、员工素质的提升当做班组建设的核心;四是素质提升求“效”,落实民航消防新规,抓好队员技能、素质、能力培训和提升。

下一步,常州机场消防救援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深入推进民航职工队伍建设改革,持续打造特色班组文化和品牌形象,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