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下午,机场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集体廉政谈话。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奋力走好常州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要深刻汲取片中案例的血泪教训,时刻检身正己,时刻自省自警,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在机场出现,巩固拓展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绝对忠诚;要躬身力行增信仰,坚定不移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廉洁自律树正气,坚决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和原则。二是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树牢居安思危的意识,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要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赤诚深情、笃行实践;要发扬埋头苦干的作风,百折不挠、真抓实干。三是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不断深化“四责协同”机制;要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持续织密廉政监督网络;要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切实增强警示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镜,主动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好整改,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春节临近,各级领导干部要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管住自己、管住身边人,过一个清风拂面、平安幸福的节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