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6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东部机场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主要工作,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和各类先进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 团结奋斗谱新篇 奋力走好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代表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容易的一年。机场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有力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战疫情、保生产,渡难关、稳增长,在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年完成运输起降2.09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94.7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6万吨、同比增长51.93%,实现了第37个安全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机场深入推进“更高质量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着力落实六个方面要求:紧跟核心、实干笃行,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认清形势、把准方向,更加积极地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更加主动地抓好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紧贴民心、为民造福,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狠抓落实,更加充分地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团结奋进;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更加有力地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坚持高效能治理,全力维护安全稳定环境;坚持高水平融合,全力提升真情服务品质;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经营向好走强;坚持高效率推进,全力加速规划建设落地;坚持高标准对标,全力构建卓越管控体系。

会上对2022年度机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相关单位(部门)代表分别签订安全、改扩建、经营和廉政目标责任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