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消防救援支队与机场开展航空器救援业务研讨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提升机场消防队伍应急救援能力,1月17日上午,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吴超副支队长一行来到常州机场,开展业务研讨和消防训练指导,常州国际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机场消防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停机坪远机位现场,吴超副支队长对机场消防队开展紧急集结拉动测试,现场指导消防开训工作。随后,双方就航空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战训展开深入交流,从救援预案、战术战法、协调配合、支援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研讨。

常州国际机场和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对共建以来,每年开展经常性业务交流和人员集训,机场消防队伍在战训建设、装备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节日期间,常州机场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