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驻常航司年度营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常州机场邀请东方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春秋航空等驻常营业部和航空公司代表,进行年度座谈。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等相关部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经发公司关于2022年常州机场航班生产情况介绍、各航司市场份额和市场营销活动情况等报告。

会上,各航司代表就新形势下,航空市场复苏发展,开展深度合作,挖掘市场潜能,提升航班客座利用率,提高航班执行率等进行广泛交流,并就一年来合作中的存在问题和今后合作方向进行探讨。

最后,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航司驻常代表认真履职,成为机场与各航司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航班生产复苏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机遇与挑战,常州机场将积极与各航司保持密切合作,贴合双方战略发展需要,做强航司优势航线,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寻找双方共同关注的市场契合点,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共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