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省、市及民航局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17日至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以及其他公司领导带队深入机场各个重点区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1月19日,戴川秋带队对机务运行部开展节前安全督查,听取了部门关于近期安全工作的专项汇报和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实地查看员工工作环境,询问一线员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工作,并送去新春祝福。戴川秋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的人员安排和值班值守,做好车辆设备的检查维护,严格落实冬季运行各项规范,为旅客出行创造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