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对航站楼商户开展节前检查并进行表彰授牌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常州国际机场经发公司对航站楼商户开展节前检查,了解各家商户春运期间的经营准备情况,并对春运保障提出要求:零售商铺要保证货品充足,短保食品必须注意保质保量;餐饮商铺要确保每天食材新鲜供应,做好春运期间的餐食保障;服饰、数码等商铺也要明码标价,杜绝发生旅客投诉。

当天,经发公司还对2022年度服务突出、配合管理的优秀业态商户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202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牌,感谢相关商户在疫情期间配合执行机场相关政策,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常州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参加了授牌仪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