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获评“江苏省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对2022年度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常州机场获评“江苏省交通运输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东部机场集团企业文化一体化建设推动下,常州机场积极贯彻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结合机场实际和常州地域特色,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围绕“安全文化”“家文化”“服务文化”三大主题,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机场企业文化,以文化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机场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机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连续实现了第37个安全生产年,旅客满意度明显好转,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明显提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