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积极承接国际航班 助力口岸快速恢复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春运是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优化后的首个春运,随着“乙类乙管”各项措施的落地,旅客的出入境变得更为便捷,国际航班的恢复也即将迎来春天。

作为一类口岸机场,为满足广大旅客境外出行的需求,常州机场充分筹备,积极恢复国际(地区)航班,除每周五班澳门地区航班外,1月18日以来已保障了2架次国际公务航班,后续还将保障5架次国际公务航班,航线涉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同时其他国际地区定期运输航班也正在积极准备中,预计今年3月底逐步恢复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航线,为地方对外开放及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