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新春“第一会” 全力推进航站区改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3-01-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推进会,总结项目推进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主持会议。公司领导、全体中层、机关和扩建办全体员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机场深入推进“更高质量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航站区改扩建工程事关机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必须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决战决胜的攻坚姿态,击鼓冲锋、快马加鞭,确保项目建设量质齐升。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抓项目,充分认识到实施改扩建项目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有效举措,是应对困难、战胜挑战的有效手段,是聚集人气、提振士气的有效途径。要以更新理念抓项目,着力把握好近期与远期、重点与全面、速度与质量等三方面关系,倒排计划、挂图作战,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抓实项目进度安排,系统提升机场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要以更强合力抓项目,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监督考核。

会上,副总经理肖仁芳介绍了改扩建项目总体情况,纪委书记夏建华作了廉政警示讲话,相关部门结合职责分工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