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
发布日期:2023-02-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下午,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成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文松一行来常拜会常州市委书记陈金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金虎对东部机场集团多年来对常州机场及常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常州“532”发展战略以交通建设为先行,加快打造长三角交通中轴,全力建设长三角现代物流中心,做大做强枢纽经济,离不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有力支撑。希望东部机场集团持续关心支持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在设施设备提升、航线网络布局、物流保通保畅等方面加强保障,更好激发机场动力源作用,助力常州产业转型升级。

周成益表示,常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常州机场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近年来发展迅速。东部机场集团将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配合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城市定位,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人才等要素支持,加快推进常州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提升常州临空产业发展能级,更好地服务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杭勇,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新北区,市交通运输局,东部机场集团职能部门和常州机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