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国资委派驻集团财务监督专员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8日上午,省国资委派驻东部机场集团财务监督专员刘三兴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专题调研,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机场就基本概况、经营情况、改扩建工程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恳请协调支持事项等作了专题汇报。刘三兴对机场近年来在安全管理、经营发展、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刘三兴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健全完善制度,提高内控管理水平。要持续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制度落地,重视审计揭示问题,根据制定的整改方案严格执行到位。二是重视科技创新,提升信息管理水平。要高度关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通过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机场工作效率和安全保障能力。三是深化财务管理,持续推进业财融合。财务部门要发挥专业优势,更多参与到机场生产经营中,更好发挥公司决策参谋助手作用。四是注重战略规划,提前谋划未来发展。结合机场发展实际,积极推进军方土地置换,为未来军民航运行预留安全裕度,为机场长远发展预留充足空间。五是积极关爱员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继续深化“五小班组”建设,为员工创造舒适工作环境;加强人才引进,加大人员培训投入,增强员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