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档案馆到机场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市档案馆二级调研员、市档案学会理事长张步东一行5人到常州国际机场调研档案工作,公司领导潘泉荣陪同调研。

张步东一行现场参观了机场档案室及库房,详细了解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管情况。机场结合档案管理工作实际,从制度建设、管理模式、人员配备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双方围绕扩大归档范围、规范档案库区分区设置、完善文书档案保管整理、加强实物档案归档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步东充分肯定了机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结合机场实际,加强档案收集能力。根据工作职责,把各类档案收集齐全,尤其要加强对实物档案、大型活动资料及照片档案的收集工作。二是健全工作机制,提升档案管理水平。配齐档案设施设备,优化完善立卷归档制度,积极探索新时期推进档案工作发展的新路径、新方法。

2016年12月6日,机场顺利通过省档案工作五星级规范单位验收,成为全省民用机场中首家五星档案规范单位。下一步,机场还将邀请市档案局对工程建设档案的编制及要求进行业务培训,为机场改扩建项目档案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