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春暖复苏 全省第二 常州=曼谷国际航班正式复航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傍晚,搭载227名旅客的常州-曼谷素万那普VZ3591直飞航班从常州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常州机场东南亚地区航班正式复航,常州国际机场也成为全省第二家恢复东南亚航线的机场。

常州=曼谷国际航线班期为每周二、四、六、七,由泰国越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采用空客A321客机执飞,最大载客量230人,去程计划17:10从常州起飞,21:50到达曼谷素万那普;返程计划12:00从曼谷素万那普起飞,16:10到达常州。常州机场将于3月底恢复第二班由泰国狮子航空执飞的常州=曼谷航班。该航线的恢复,重新打通常州与曼谷之间文化交流、商旅往来的空中通道,将为本地及周边市民出境提供更便捷多样的出行选择。

自今年1月8日起,“乙类乙管”政策落地,国际客运航班取消“五个一”限制。常州机场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启动恢复国际航班的相关准备工作,对候机楼国际区内原有防疫隔离设施进行拆除搬运,改造升级,完善相关功能;组织人员培训,开展风险评估;积极对接边检、海关等相关部门。截至目前,常州机场已先后复航往返澳门、泰国等国际(地区)航线,未来计划逐步恢复越南、老挝及日本等亚洲地区航班,以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需求。当前,常州正深入推进“532”发展战略,奋力冲刺GDP万亿之城,加速打造新能源之都,对外交流需求旺盛,国际航班的快速恢复进一步拓宽常州连接世界的通道,推动常州外贸、境外旅游等方面发展,为常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集聚强劲动能。

常州机场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过程中坚持做好健康防护工作,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旅行中注意防范登革热和疟疾,如出现发烧、肌肉酸痛等症状,请及时前往医院就医。请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在赴华行前48小时前内进行核酸检测或自行使用抗原试剂盒进行检测,并随身携带检测证明,同时提前向中国海关进行健康状况申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