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东部机场集团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两会”期间运行保障工作,3月8日至14日,由公司领导带队,分为八个检查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大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深入飞行区不停航施工现场,徒步检查滑行道重点区域,实地对不适用灯光和灯光的完好性进行检查。他指出,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压实安全责任。各级领导要亲自部署、带头参与,强化履职担当,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扎实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摸清风险隐患点并及时做好整改闭环,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三要提升监督效能。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充分运用多种检查形式,提升监督检查效能。

公司其他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各部门安全生产情况,主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内部监督检查机制。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提高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水平。按照勤务自查工作要求,严格按章操作,加强车辆设备管理,做好换季检修保养工作。二是优化服务质量。把好“两会”期间航空货物收运关,严格规范机坪运行作业,文明装卸旅客行李,提升机场服务水平。三是加强安全培训力度。注重双重预防机制的学习和培训,规范开展有关人员的安全培训工作,加强岗位流程梳理,切实做好旅客服务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