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3年度夏航季航班换季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26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为切实做好新航季航班保障工作,3月16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航班换季评估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王磊,各相关部门和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夏航季航班总体情况和国际地区航班复航情况,对换季前后航班情况进行对比。会议分析了航班高峰日、高峰小时特点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并提出了具体应对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研判换季航班特点,各单位要相互联动,领导要紧盯一线,抓好措施落实;二是加强生产运行的统筹协调,紧盯航班保障的每个环节与节点,确保安全和正常;三是应急准备要到位,对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运行正常,要组织开展设备故障演练和航班大面积延误演练;四是提升旅客服务质量,严格落实“真情服务”精神和要求,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出行“全程无忧”。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