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共迎世界气象日”军地民气象业务交流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23日是第63个世界气象日,今年气象日的主题是:“天气气候水 代代向未来”。3月21日,常州机场特邀部队气象台和常州市气象台开展军地民气象业务交流主题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到会参加。

在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天气气候日益成为日常出行、工农业生产、航空飞行、国防建设、防灾减灾等领域关注的重点。

本次业务交流主题活动回顾了常州地区2022年冬季天气和典型重要天气过程,机场、部队气象台、常州市气象台与会领导们做了发言讲话,就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质量达成一致,同谱气象发展新篇章,为以后共同做好军地民气象服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