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及东部机场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公司党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驻点书记及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深刻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政治建设全面深化,理论武装有力有效,意识形态更加稳固,组织基础不断夯实,人才强企释放活力,幸福机场形象升级,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机场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机场深入推进“更高质量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方向”抓党建,围绕中心促发展、“服务大局”抓党建,强化引领提效能、“凝心聚力”抓党建,在新征程上谱写机场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高质量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铸牢政治忠诚,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二是高质量抓实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学用结合。三是高质量巩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建强战斗堡垒。聚共识、汇合力,抓基层、打基础,深融合、谋创新。四是高质量打造干部人才队伍,进一步筑牢发展根基。强化梯队建设,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考核激励。五是高质量推进先进文化建设,进一步打造幸福机场。广泛营造“家文化”氛围,打造优质窗口形象,持续深化党群共建。六是高质量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涵养清风正气。加强监督体系建设,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对2022年度机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