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三届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共同谋划推进机场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了题为《以实干笃定前行 以拼搏开创未来 争当新时代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奋斗者》的讲话,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争当新时代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奋斗者:必须把牢政治方向,夯实思想根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必须围绕中心大局,锻造过硬本领,全力以赴创业绩、争上游;必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优良作风,坚定不移促和谐、保稳定。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作了题为《乘势而上 抢抓发展新机遇 奋楫扬帆 阔步迈向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机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一是严而又严,全面筑牢安全防线。安全体系更加完善;安全基础更加扎实;疫情防控更加优化。二是用心用情,全面展现真情服务。全力保障航班正常性;全力提升旅客体验度;全力打造特色化服务。三是谋进谋变,全面开创发展新局。筑牢主业根基;提升货运效能;激发业态活力。四是稳扎稳打,全面推进规划建设。改扩建项目攻坚突破;规划先行定向谋篇;管制方式转变有序推进。五是实而又实,全面提升管理效能。深化简政放权;积极开源节流;建设“幸福机场”。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作了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四项目标任务:一要聚焦政治引领,持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强化学习宣传教育;强化党建带工建。二要聚焦机场发展,持续抓好生产经营融合。重督导教育促生产保安全;重技能比武促学习强技能;重典型培育树标兵立标杆。三要聚焦职工权益,持续抓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深化民主管理;全面维护职工权益;全面开展关心关爱。四要聚焦提质赋能,持续抓好工会自身建设。优化工会服务功能;强化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拓宽群众活动平台。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州国际机场三届职代会职工代表补选及变动情况的报告》《2022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22年度业务招待费情况报告》《关于2022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的报告》《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等文件内容。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锐意进取、勇毅前行,为圆满完成2023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机场更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长三角地区重要干线机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