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工程招投标风险防范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常见法律问题风险防范培训,专题分享招标、投标和中标相关法律案件,机场各单位负责采购和招投标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招投标阶段是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起始阶段,具有基础性、关键性作用。本次培训邀请江苏常武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主讲,围绕建设工程招投标常见法律问题,以“应当公开招标未招标”“违反招标程序”签订的合同有效性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件,阐述企业在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过程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切实做到合法合规开展各项招投标工作。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课程丰富,内容贴合实际、授课深入浅出、案例通俗易懂,易领会、有借鉴,使与会人员对建设工程的招投标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有效助力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顺利推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