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常州机场召开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机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宣传工作任务。公司领导潘泉荣,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宣传工作:一是立足主题主线举旗帜。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机场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统筹推进宣传工作。二是立足重点热点聚人心。抓住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和时事热点,紧扣机场安全管理、真情服务、生产经营、航线发展等大事件,传播机场声音,汇聚发展力量。三是立足品牌活动展形象。推进支部党建品牌化建设,深化广玉兰班组、李军工作室等品牌创建工作,展示工作特色,提升品牌影响力。四是立足创新创造育新人。大力推进岗位技能创新,鼓励发明专利申报,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五是立足人文关怀兴文化。持续推进机场家文化建设,加强职工关心关爱,同时加强旅客人文关怀,提升服务温度。

会议通报了2022年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宣传工作重点,各支部书记、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