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军民航飞行安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时值军民航防相撞月最后一天,常州机场组织召开了军民航飞行安全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驻场部队,东部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以及东航江苏公司、南方航空等7家在常飞行的航空公司飞行领导,常州机场总经理陆平、副总经理禚保谷、王磊参加会议。

会上,驻场部队、常州机场、东航江苏分别介绍了军航运行方法及特点、军民合场飞行民航调配方法以及民航飞机性能和飞行特点,与会人员围绕军民合用机场飞行空中和地面安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一条跑道将军民航紧紧联系在一起,通过交流,达到了双方从不断了解到深度理解再到更好地执行的目的,为军民航飞行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民融合的战略思想,军民航双方要同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固化安全工作机制,高效落实各项措施;要融合新技术应用,创新联合培训课题;要加快推进雷达管制,提升空管保障能力。

会议提出,军民航各单位要不断总结和创新,争做军民融合先进典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