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军民航防跑道侵入专题协同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军民航防跑道侵入专题协同会,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参加会议,军民航有关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防跑道侵入工作要求,开展了防跑道侵入知识的培训,分析了跑道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风险,并对下一阶段风险防范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防跑道侵入事关飞行安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员加强管控;三是要加强培训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四是要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取有效措施,消除风险隐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