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领导调研机场经营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蔡爱书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专题调研。公司领导戴川秋、陆平、赵凯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机场就今年目标任务完成预测情况、未来5年主业发展规划及预测情况、未来5年财务利润及现金流指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作了专题汇报。

蔡爱书对机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动主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航线布局、提升航线品质,有序推进国际航班恢复工作,因时因地制宜、深挖市场潜力,千方百计提升航班客座率,努力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要以更实举措统筹航班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坚持必要、合理、可持续的原则,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紧要处,有效提升补贴资金使用效益;要以更严要求抓实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夯实质量基础,严把成本控制关,确保按期、保质完成改扩建任务,全面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