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家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共建幸福机场 共享发展成果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上午,常州机场召开家文化建设(2023-2025年)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三年来机场家文化建设成果,安排部署新三年工作任务。公司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场家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三年来,机场全面深化落实家文化理念体系,着力实施《家文化建设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制度保障逐步加强,群团活动不断丰富,以人为本全面深化,职业平台进一步拓展,文化引领不断增强,较好满足了职工美好生活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及自我实现需求,职工的幸福指数明显提升,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家文化建设意义重大,任重道远。要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发展成果由职工共享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机场家文化建设。为此,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家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推进家文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实践,是提升机场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机场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二是以更实的拼劲干劲,不断推进家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本管理,加强公司人文关怀。统筹推进业务工作和家文化建设,把家文化建设融入生产管理的全过程。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确保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抓出实效。三是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合力推动家文化建设开新花、结硕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家文化建设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责任部门要落细落实,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职能部门要定期开展督查,确保家文化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会上还对《常州国际机场家文化建设三年(2023-2025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人力资源部、经发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